這都是Q媽做的熊熊喔! 

 

       "緣分"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,一生中會遇到的人都是有緣人,但緣有深有淺。而我和同學、師長

的緣分都很淺,似乎是只要驪歌一響起,互道珍重再見後,卻再也不相見了。唉 ~ 明明沒搬家,生活

圈沒改變,但連和舊友在街上偶遇的次數都少到連10根手指頭都數不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也許就是因為這種生活體驗,讓現在的我更珍惜身邊的每個人。

 

     今年夏天將是我家Q妹小學畢業,為了感謝疼愛她的師長以及這六年中能跟她成為摯友的同學,

我親手缝了襪子熊,每隻熊都缝入了我對他們的感謝與祝福,也希望他們互道珍重再見後,在未來

的歲月中還能再相聚,也許有一天能開一個"熊熊娃娃同學會"喔!

 

 藍熊熊組合

條紋雙胞胎

咖啡熊 

黑熊最厲害! 

粉紅最迷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